Watch before you complain

Tuesday 24 November 2009

あいしてる~

わたしわ。。。だいすきです~



不懂做磨..之前因为执着于她而放弃一个互相喜欢的女生..
现在忽然想要回她的感觉..
她給到我一种特别的感觉..
别的女生給不到我的..唯独她能..
那时我觉得自己很幸福..
她很了解我..很体贴..^^
你们曾经幸福过吗?
我曾经幸福过^^
现在还在寻找着将来的幸福..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不能被理解..不能被解释..迷惑..@@




有人能教我吗?
唉..悲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