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before you complain

Saturday 27 February 2010

Dear deer

现在是十二点三十六分..听着point blanc 的 KL leng zai.
虽然已经重播了不知道几久,可是还是听不厌,继续的听着..^^V

半个小时前,在fb游荡的时候看到她有上网,就想找她谈下天...依旧的,她过了一阵子再回我,都习惯了啦~ 没关系^^聊着聊着,我问了她一点东西,她顿时放空了一阵子..然后问回我有将的事情咩??我虽然没有直接回答她的问题,可是暗示中已经很直接的回答了她...我以为她只是在开我玩笑..怎知她是真的忘记了,比起以前的我,听到这样的答案应该会抓狂发牢骚吧.. 现在,已经习惯了..已经习惯对她的态度..习惯了她的善忘..习惯了对她的不厌倦.. 我并没有发她脾气,也没有不开心.. 只是普通的告诉她没关系,我不介意.. 叫她不要过于在意这事情..

十二点零八分..她回了几句给我..告诉我她心情不好,等下对我的态度会不好..
我不介意,我只想跟她聊天..听听她的声音...听听她倾述她学校的事情..平时的事情..
不知道..可能是犯贱吧? 明知道可能会中骂的可是还是很坚持的想跟她聊天...
大概是习惯了她的坏脾气吧?^^

十二点十五分..她告诉我她很累..想静静的一个人... 发生什么事? 我很想知道...

Dear, if you felt that you forget the things are your wrong, then you will let me feel that I am the one who lead you to this happening. When I say don't mind, I really meant it. Please don't ever be sad course of this. It's not worth, you got me? I don't want you to be sa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