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before you complain

Wednesday 24 March 2010

八天


每天都在期待她的电话或讯息...
以为她会觉得奇怪而发上一封短讯..
然而..得到的结果是? 一厢情愿... =)
八天了..这八天..我都过得好像有点迷茫..
犹如行尸走肉般..连自己这八天来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都想不出...
这八天里..每天都怀着开心的心..去等待..期待..
可是.. =D 结果有如我所预测..
我连自己现在..想做什么都不知道了...
可以打救我吗?

就倒数六天吧?
我会接到她的电话吗?
我不想..是因为我怕再失望..
过多的是失望..就会形成绝望...
一当绝望到来..就说明了不会再有希望..
而我..已处于半绝望状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