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before you complain

Friday 1 July 2011

疲惫


累啊..累啊... 
这几天真的让我尝到了点点累...
虽然比起之前Campaign那时候,
这实在不算是什么东西~ 
可是今时是不同往日...
之前累有几个姐妹在身边...
鼓励..打击...取乐~ 
怎么累都还是会从新站起来..
可是现在她们不在了..
去实习... 
我一个在这里... 
真的觉得很怀念... 

其实, 我并没有你看起来如此能耐...
在没有后援的面前,
我是很脆弱的... 
老实说... 
这几个礼拜我都过得很匆匆...
都是自己在过...
什么朋友的...
一 gang 的... 
我都没有... 
因为你们都不在了...
 我知道你们会想同样的一个问题....
也大概知道你们想什么.. 
我的答案是 从 year 2 后,
没有你们做cable.. 
 我无法跟他们真正融洽的相处..
真的.. :) 
可能你们觉得我很怪..
可是就是不懂..
我有尝试... >< 
唉...
或许我是个怪胎吧? 

算了...
喝吧~~~ 
( 觉得自己好像酒鬼似的... ><) 

莫名烦闷 似沙场 
  涌上心来 乱如麻   
欲寻解脱 心无力
以酒解愁 愁更愁

真的疲倦了...身心的那种... 
那种感觉又回来了...
我需要人给我点指引... 
我需要明灯...  =(

1 comment:

  1. 我们的葱小弟又重出江湖了..天下无不散的宴席..虽然人是孤单的,但心里从不孤单..因为有回忆..开心不开心的..都满满在心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