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before you complain

Saturday 13 August 2011

ranDom~

嗯...
最近发生了很多事情...
我们之间也产生了很多误会..
误解...
虽然看起来这些都不是很严重的问题..
可是对我而言.. 
是我接受不到的...

可能我的想法太简单了吧..
无法明白你的想法..
可是都不重要了..

我想...
我应该知道..
自己要的是什么了.. :)


朋友啊..朋友..
什么是朋友...
友情到了一个境界就停下来..
要怎么继续视乎是看那个人怎么办..
有时候友情...
就像是银行里的户口...
你要不断的补充...
存折才不会干枯...
到了需要的时候...
才会有得用..

假如你选择停止..
在需要的时候..
你会发觉你什么都没有...
到时才来埋怨..
就太迟了.. 

友情是很深奥的..
友情是门学问...
如何经营友情..
更是门技巧...

首要的就是不要做出些对不起朋友的事..
就算是开玩笑.. 
也是有限度...
不是什么东西都可拿来讲..
每个人对每件事都有不同的看法..
想法...
你觉得没什么大不了的..
可能对别人来说是很严重的...
要为自己所做..所说的..
负责.. 
你怎么对人..
人就怎么对你...
因果循环..
你会得到将的果..
全是你的因所造成...

ps* 你知道自己做过什么事情..
我不会跟你讲.. 
可是我不会忘记.. 
我这么对你
不要怪我
因为这是你一手造成的
我对你真的很失望
兄弟?好朋友? 
这一切都是浮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