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before you complain

Saturday 25 April 2009

独家的记忆..

昨天...我跟她聊天... 聊了很久很久...
比跟"她"聊得还久...我不明白我为什么会这样...
聊了很久...很久... 看看墙上的时钟...
已经是凌晨三点钟... 我们...还是无视了时间的限制...
继续的聊... 本以为... 我们真的可以当好朋友...
她跟我开了个玩笑...或许...是我脑筋在某些情况下...会转的特别的....快...
她跟我开了个男女朋友的玩笑... 我..自然的...也跟她开回个玩笑...
可是...或许她想太多了...误解了我的意思... 结果我们当时...就出现了僵硬的局面...
我当时是开玩笑的跟她说..
她...以为我是认真...她就说了一大堆东西...
到最后...我决定不想继续这话题.. 讲了一些跟当时局面扯不上任何一点牵连的东西...
然而...她...还是...抓不到... 还是继续...
她... 就在最后时..说了句.. 很伤人的话...
弄到我不想去理她...不会再用电话跟她联络...
我...以后..只会在网上才联络她..因为她说只是...只是想当个网友... 只想当...网友...
网友的定义...网友的意思...究竟是什么?
只想当网友...会用电话联络吗...
只想当网友...会牵扯到现实生活吗...
我不懂你在想什么...也猜不到...
到最后..你说了一句...ok fine.. everythings ends...
这句话...你...知道代表....什么...意思吗...
既然...你开了口...我也不能..做什么...也...不会去做什么....
对友情...如此轻视的人...我无话可说... 动不动说everythings end...
然而..我希望我们这段维持几天的友情..
我希望你是我独家的记忆...
我希望这是我的回忆...对我们短短几天友谊的回忆..
再见.. puppy..
再见..Jia..

8 comments:

  1. 为什么你每次都受伤的 =.=

    ReplyDelete
  2. Reply to Dolly: nop.. not she.. is juz me stupid.. mayb my talking skill got problem.. cant deliver the correct information to she..

    Reply to Kimichi: - -" ..什磨噢..我不想的嘛..

    ReplyDelete
  3. lenglui or not d?
    hais... how come u so good d?
    can be hurt by gal everytime d?
    nvm lar bro, next time i itro some auntie to u lar! keep happy, smile =(

    ReplyDelete
  4. can't believe that u oso will trust this kind of things~(i mean internet love??)
    anyway~
    i know u clever next time ... haha

    ReplyDelete
  5. u ar...
    haizz
    bt she also say till so straight ma..
    zzz

    ReplyDelete
  6. 哎哟~下次不行咯 =.=
    赶快找个好女生,然后嫁了吧...
    kekeke =P

    ReplyDelete
  7. 这句很熟..= =
    找个好女生,然后嫁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