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before you complain

Sunday 11 October 2009

眼泪のiro..

今天,我朋友来找我~
与其说是找我,不如说是来找我妈..
他之前跟我一样读书,中华的..
现在..可能是因为他父亲去世了过后..
他的生活真的有了很大的转变..他开始工作..
他现在在卖保险..大东方保险公司..

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做了保险以后,他真的变了很多..
思想..行为..言行..举止..人生..都让我觉得他真的很成熟...

在之前跟他的交谈中,我觉得他是个可以让我学习和跟随的人..
如果以后他当老板,我绝对会考虑当他的员工..
因为我觉得他待人处事的态度..在我的生活圈子里..很难很难可以再找到别的人了..

他的一句话"不要理别人怎样讲你,不要让别人随便的就影响了你的决定和方向"..
这一句...可能很多人认为..很渺罢了嘛~
是很普通,不过在他嘴里出来..我觉得很有启发性..很深奥..

我记得我曾经跟一个人说过"不会懂我的想法,不明白我的感受"..
她跟我说"我明白..我真的明白.." 你说"我很珍惜我们这班朋友,所以才会做出将的决定"..
我当时不信..结果..就闹到现在这样的情况..
说"我最怕的情形也出现了,为什么要将?"..
我想讲..我那时真的很冲动..
因为我看了的部落格..我看到你说你见到一个以前你心的男人,很开心,很兴奋"..
而我也知道那个男人是谁..你也跟我说过..
可是当时那一瞬间,我的脑一片空白,完全没分析过你说的那个人是谁,就随便找了个理由来发你脾气和怪你.. 对你说了一大堆负气的话..(你不是我的女朋友,我没权将对你说话) ..
最后你还是丢下了一句"if you want to think like this, i also cant do anything" 给我..
应该知道是谁吧? =)

现在想起..觉得很后悔..为什么会被我那班兄弟影响..
为什么我要理会他们讲什么..我为什么要做出将蠢的事?
为什么这么小的事情都无法办妥?
为什么将冲动? 为什么不冷静想一想? 为什么不体谅别人?
为什么不肯道歉? 为什么不去面对?

那时我..真的哭了出来,在宿舍里..舍友在隔壁床..我就在隔壁哭了出来..盖着棉被的哭..
舍友没发觉? 好..反正哭不是为了让别人发现你伤心,来安慰你..

过后..我记得是一个朋友考试前一天,我去找她,想聊个天..疏解心情..
怎知..她的慰问下..我真的忍不住流出泪..无以言述..
只能让眼泪反映我的心情的想法..

她带我到外面..让我好过一点了,才开始辅导我..
她讲了她对我跟的看法..她觉得你会有这么样的答案是因为..
可能你没安全感..因为之前的那一段不开心的经历..
他伤害了你..之前和之后的他,完全变了..不是你之前认识的他..
他之前对你很好?这我不知道..因为我那时对你没意..没酱关心你..
之后对你很坏?我也不知道,因为没人知道真正的事情经过..

我想讲..我喜欢的白痴般的性格..因为我觉得很可..
我喜欢的dai b 般的样子..因为我觉得很迷人..
我喜欢天真的想法..因为我觉得这是你的性格..
我喜欢小孩般的性格..因为我真的很喜欢..

现在的你..增添了几分成熟感..九个月不见..
你真的变得漂亮了..成熟?我还不知道.. =)
那天晚上..我很开心..因为见到你..

一开始我不知道要怎样面对你...因为..知道..
后来强一直说"还是朋友,不用将尴尬的..还是朋友,不用将尴尬的"..
我想..对阿..又不是发生什么事?为什么要将子?

看着你整晚的样子..觉得自己很幸福..因为看到开心的样子..
知道你面对着挑选学校的问题..烦恼着要报什么学校..
金宝..你是不会来..我也不想你来.. =)
只希望你能找到你自己的理想..
理想..之前在上课时你跟我说.. 可是现在毕业了你们都不当..
讲真..真的有点失望..

这篇的题目..可能大家会认为..什么意思.. 我想..因该只有会猜到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