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before you complain

Sunday 27 September 2009

唯时识心


在一个荒凉的小岛上,住着爱,知识,悲伤和快乐。


一天,大家都知道小岛要沉没了,情感们都离开了,只有爱留下来。


爱使用了所有的方法,可小岛依然在下沉。


爱遇到了富裕 “富裕,带我走好么,小岛要沉没了。”爱对富裕说。 “我的船上转满了钱,不能带上你。”富裕开着他的宝船走了。

爱遇到了虚荣 “虚荣,让我上你的花船好么?小岛要沉没了。” “我不能让你上船,你伤痕累累的,会把我漂亮的船,弄脏的。”虚荣开着他的花船离开了。

爱遇到悲伤 “悲伤,带我走好么。” “对不起,爱。我太悲伤了,顾不上你了。”悲伤走了.

爱...遇到快乐 “快乐,带我走好么。” 快乐一直在笑,根本没听到爱说的话。快乐走了.

爱自言自语道“没有人会带我走么,我要和小岛一起下沉么。” 一个老人来到爱的身边,拉起爱飞到了陆地。 爱还没来得及谢谢老人,老人就走了.

爱问旁边的一位老人( 知识)“刚才走掉的那位老人是谁?” “是,时间。” 爱沉默了。

“只有时间才知道爱的伟大。” ...

你会知道吗?^^ 但是现在,我不会再平白的留恋着你了巫微怡^^ 因为我知道你是不会浪费时间在我身上,做任何事情。

你知道吗。。我很喜欢牵着你的手的感觉。。我真的很想再来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