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before you complain

Wednesday 2 September 2009

Confuse...茫...迷...








请你可以顾虑下我的活动吗?
请你可以体谅下我的忙碌吗?

请你可以不要把事情弄到酱吗?
并不是我不理你,而是我真的有东西要做,
我做东西的时候我会看电话,不过我不会回讯息和做回应。
谁都一样,就算是亮宇或向荣甚至妈妈找我,我也是没有回。




有时亮宇打给我很多很多次,我没听到,我在做东西我也是暂时没理。
所以并不只是不回你,也不是特地不要理你。
更不是需要的时候才找你。
而是,我找你的时候是我抽到时间的时候。
如果跟一个人一起的话就不能像以前般做回自己,那我宁愿说对不起也不想作做。
目前对我来说朋友兄弟是最重要的。

真正的成熟是什么...




难道真正的成熟是当对方没有找你时就是忙,所以就不用找?关怀?说声晚安就是交待?




everytime told me " i know u r busy, dun wan disturb u.." u know u this words when i saw i feel so unlike? try imagine if u swap ur situation with me, wat would u feel if i send these words to u when u r confusing.




Is it like these called mature?








如果是,我承认我不成熟.








3 comments:

  1. 朋友,有时候是需要牺牲一些东西的...
    haiz...

    ReplyDelete
  2. 看到你这一篇的时候叻...
    有点想到我的状况...
    有像哦~
    不过我有一点点blur...
    【难道真正的成熟是当对方没有找你时就是忙,所以就不用找?关怀?说声晚安就是交待?】是指你还是对方???
    不过有时候要互相体谅啦~
    有什么当面说清楚就好~

    ReplyDelete
  3. dun think too much negatid thing...
    all the thing will be rite soon...
    good luc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