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before you complain

Sunday 13 September 2009

晴天~~

之前都没时间来post东西~~

现在趁机偷下懒来post点东西~^^


僵硬的局面终于软化了下来。。

我们彼此也有了一个对双方来说是个好的解决办法。。

我觉得这个方法对我们来说应该是最好的。。

让我们彼此不再为这事烦恼,伤脑经,除此之外,还不用再烦恼到身边的朋友。。

我的兄弟,亮宇和向荣,他们在这期间真的是辛苦了~

谢谢你们啦~~兄弟~~^^ 等有钱的时候请你们吃饭~

不过要你们在考完试前看到这个提醒我咯~ =P

没看到或提醒就没有了咯~


哈哈~~


明天就是死期了。。 = =

final来了。。书还没读。。

怎么办。。

唉。。哎。。哀。。

现在的我1整天都在facebook..

再不然就屁股痒..去打球。。。 = =

平时不见得会去打球。。

考试时才去打。。

犯贱咯~~~~

愿神保佑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