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before you complain

Friday 3 May 2013

~背包游~

“好男人就是我, 我就是陈玮杰~ ” 
今天有个妹头说我的笑声像爱情公寓里的 曾小贤~~
什么玩笑啊~~ 
我说 这有像着了吗? 
自己评论~~  Photobucket


话说今天啊, 真是个累人的一天啊·~
本来呢约了顾客去签保单,
哪里知道忽然收到通知说今天不行
改去明天好了~

没办法啊~
只好明天再去找他咯~~ 

Appointment 没了~
也不知道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填补这空挡的时间~
想着想着  Photobucket


就是她了~ 
最得空的,
最 eng 的~~ Photobucket

好啦,就约她去看戏啦
反正最近将多戏还没有看

一去到我们就很果断的选了一套刚要开始播放的戏~
即买即看~ milkysmile
还以为会很不错下...
哪里知道没有想象中这么多打斗场面~
缺少了刺激和一些大场面战争效果~ 

懒惰写下去了...
晚安大家~ milkysmile



ps: Don't think that you cannot do something or achieve something, it just depends on how bad you want it. 
"When you want to succeed as bad as you want to breathe, then you'll be successful" 
quotes by Eric Thom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