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before you complain

Thursday 16 May 2013

MDRT

不一起谈未来,
不一起成长,
害怕你的成就在自己之上,
害怕你成功的,
算什么朋友? 

今天,
要谢谢你 兄弟~
你的每一句都让我认真了起来,
让我开始思考我没有想过的东西。

你或许就是我在寻找的灯笼,
照亮和引导我迈向成功;
百万圆桌 不是梦!


"Nothing can bring you satisfaction, but yourself."
                                                                                                               Quotes by W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