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before you complain

Friday 3 July 2009

還是想你..

還是想你..
男生的心男生的心很脆弱,
常常因為妳的小動作而心碎,
如果妳一直若即若離, 我怎麼敢喜歡妳.
男生的心思很細密,
喜歡妳的我, 會不計一切的付出,
單純的以為妳會喜欢.
男生的R很不容易說出口,
因為一旦說出口, 或許再也沒有或許了,
彼此悲傷見面真的很不好受.
男生的心很懦弱,
總怕傷心而緊閉雙唇,
或許 一打開雙唇盡吐心語後,
就會後悔當初為何不乖乖沉靜在那片刻的幸福中...
以上的这文章..足以表达我这几天的感受..
取之幾米..

5 comments:

  1. sungai petani 不近 哦。。。
    辛苦你了~呵呵`~

    ReplyDelete
  2. who tell u i go sungai petani? got hear wrong bo?

    ReplyDelete
  3. 加油吧~
    了解你的心情哦~
    记得有回来告诉我啦~
    很久没见你了^^

    ReplyDelete
  4. 嗯..^^
    我当然知道你啦...
    那里会忘记你噢..
    有回一定告诉你..

    ReplyDelete
  5. 酱好记得我^^
    好啦...
    你写的东西还不错哦~
    几喜欢看一下的~
    得空就上来写写下吧~
    还蛮有意思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