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before you complain

Friday 10 July 2009

牵起手??


今天..终于看到她了..
感觉到...她真的越来越美丽了...
还听到君佩她们说她越来越多人追...
虽然是件开心的事...
可是...相反的..
我却越来越害怕..
害怕下次再见面时...
她牵着的...是别人的手...
靠着的...是别人的肩旁...
我真的不知道那时的我...
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面对?逃避?


你可以同時喜歡很多人...
你會希望和很多人在一起...
但也許一段时间後你才發現...
原來你愛的就只有那麼一個...
就那麼一個..怎麼都不會變...
你以為把他忘記了...其實...只是忙的沒空想起而已...
能選擇要不要喜歡上一個人或愛上一個人嗎?喜歡上了,愛上了,就是了...


我..就是爱上她了..
我没有选择的权利..
我没有否认的理由..
我..就是爱上她了..


我想对你说声..我爱你..



2 comments:

  1. ttly... i love you!!! wei yee!!! haha...

    ReplyDelete
  2. wei bro...don say i boh support you...

    but i still have to say...u'RE COWARD....hahahahahahahaha

    go forward...MANY PPL CHASE MEAN ALL STILL CHASING AND THEY RE NOT THE ONE TO HER..

    SO GET UP AND MOVE YOUR ASS FORWARD.!!!

    REMEMBER THIS :

    SHE'll be the princess and YOU'll be the princ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