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before you complain

Saturday 11 July 2009

永远不会...


像平常一样...给她拨了通电话...
然而..这通电话..
为我带来了告别已久的朋友..
泪...我并不期望会再遇见你...
最终你却来了..
伤...也来了..


"就算肥的瘦的高的矮的...一定会有人追..........."
她的这一句...

"谁能知道我有多爱你..你知道吗?....."
不..我有多爱你...没有任何人能了解我的心情...
没有任何人会知道..

然而...你...不会知道... 永远不会....



你...从不曾回头望过...我..
你...从不曾在意过....我的感受...
你...从不曾发现...我...是多么的爱你...
你...从不曾知道...永远不会....


难道..我们真的只能是玩笑...

真的只能是....吗?

4 comments:

  1. 真的悲~我也要yan theng~~~~~

    ReplyDelete
  2. = = yan theng pula...来找她咯~
    你情圣来的叻~

    ReplyDelete
  3. +.+ 你写东西几时变到酱有情意哦?

    ReplyDelete
  4. 你什么意思哦..- - 我写东西一向来都是酱的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