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 before you complain

Monday 27 July 2009

叶心子情..


一片无名的叶子..

原本..没有太多的..忧伤..

只有..一些..无法言说的..落寞...

在手心里..滋长..

是你..脆脆的笑声..飘过了墙头..

真实地..砸在..我的身上...

袭击了..所有的..经经蔓蔓..

我..明明知道 ..

这..不是我..可企图的风景...

却..还一昧地..向上..生..长..

终于..看到..你..的美丽...

也偷来了..自己的..哀伤..

为什么..我..不是你..枝上的..一片绿叶..

哪怕..是枝头最远..最丑..的一片啊...

也能闻到...那醉人的..清香..

你..又怎会..听到叶子..的呼喊..

即便..我..是抖出像花..一样的灿烂..

也留不住...

你..缥缈的目光..我..是含着泪..走向死亡..

我..只是一片叶子...

也..不会留下..光芒...

也只会...默默地...静静的...

不留回忆的...

离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